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單次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普通全球粉

別老拿夢想說事兒了,夢想沒有你想象得這么大  文/奇源村夫  從小開始我們就被教育一定要有夢想,最好有大夢想。當我們看到了偉大的科學家的發明研究之后,我們的夢想是當以為偉大的科學家。當我們看到了一個個辛勤負責的老師,我們的夢想是當一位能夠教出很多優秀學生的老師。當我們看到了臺上廣受觀眾喜歡的音樂家,我們的夢想是當一位備受愛戴的音樂家。好像小時候的夢想都是在別人身上然后反射回我們自己的,很少有人的夢想是不受外界的激發的。  上了初中、高中、大學才漸漸發現自己沒有夢想了,其實夢想這個詞造出來就是來貼標簽的。首先問:你有夢想嗎?有,那好,給你貼上。沒有,那就繼續找吧。然后,你就被分為兩種人:有夢想的人,沒有夢想的人。這就有點像去醫院治病,因為沒有確定病的名稱醫院就沒法對癥下藥、所以你鼻子不好,就給你貼上鼻炎的標簽,然后你就告訴自己:我是一個鼻炎患者。夢想也絕不是中國好聲音舞臺上汪峰叔叔說的:請問你有什么夢想嗎?然后歌手就把夢想說的很大,最好能流下淚水。 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已經不喜歡夢想這個詞了。因為我對它的理解:僅僅是你開始做了,然后不管做的多慢、多壞,只要不落下,你就是一個有夢想的人。你不需要再貼上一個標簽: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作家。你只要每天都做一些切合你想做的就可以了。不要去貼一個標簽,因為夢想就是你做了,僅僅是你做了。just do it。  夢想應該是小一點,再小一點的,而不是大到連自己聽了都會害怕。每當聽到有人說,我的夢想是環游世界,我都會有些想回避的沖動。因為我的第一次單排出游,玩了兩天就感覺旅游遠沒有自己剛開始想象的那樣美好。身邊沒有人分享,沒有人陪伴,面對旁邊的陌生人、面對那些一起約好出游的一對一對,心里再也沒有了去下一個景點的沖動。當然也還有很多人是不怕苦、不怕累的,真正去尋找自我的。但我依然相信更多人是像我一樣,在出游的途中并沒有電視上、書上所說的那樣,尋找真正的自我價值。也很少有人通過旅行就明白自己以后的方向。所以我對那些夢想著環游世界的人最真誠的建議就是:您還是先環游中國吧,要不您環游一個省也行呀。  還有一種情況,學習不愉快了,就說我討厭這些東西,以后生活了還用三角函數去菜市場買菜嗎?在生活中閑聊還能用得到多少歷史的知識?我以后只要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就好了,我還用的著學政治嗎?工作不開心了,就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我要****的工作的,而不是每天****,一點前途都沒有。我可不想向客戶低聲下氣的,我有我的自由。(www.lz13.cn)我的夢想是****,我可不要再忍受這些事了。他們好像都犯了一個毛病:這個做不好了,做的不開心了,就站到這個事物的對立面上,然后一個勁的指責這個怎么不好,那個怎么不好,我想要的是什么,我的夢想是什么。  殊不知,憑著自己的這些能力、素質,現在的情況已經很符合了。(不知道是誰說的,你選的是家長選的專業,修的是最容易拿到的學分,考得都是剛剛及格,你還怎么過自己想過的好生活?)不要再用夢想去掩飾什么了,事少、錢多、離家近的工作誰都想做,起碼你也得問問自己輪的上嗎?真實的原因可能就是不夠努力,不能吃苦,沒有能在困境中尋找快樂的能力。  別老拿夢想說事兒了,夢想沒有你想象得這么大,夢想也不是你推脫現在不好境況的理由。加油,為我們心中一直蠢蠢欲動的那些東西做點事兒吧。 夢想不會逃跑,逃跑的是自己 夢想也可從側門而入 再大的夢想都不算大,再小的人都不算小分頁:123

職場達人:會說還是會做?    文/懶人老貓    新入職的少年不知道該如何理順工作內容;又該如何證明自己不是在摸魚;職場成熟人糾結于工作做得多但領導看不到。職場達人幫你理清,會說還是會做的問題。    在我剛工作的時候,我的父母告訴我,要好好干自己的工作,要與人為善,不要亂出頭——不敢說是聽這話聽錯了,但我確實在最基層的工作上晃蕩了很多年,做到了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:論工作能力、工作意識已經高于這個崗位,而向上升呢,又少了點什么,于是郁結的很。    直到后來,我也做過小小的領導,然后又做了顧問后,得以與許多領導交流,以及觀察他們的工作,我才發現,所謂做好工作,做出成績,乃至為企業創造效益,其實是一件綜合的工作——理論上說,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,企業就應該取得效益;但實際上,只有每個崗位的工作搭配得益,企業才能取得最大的效益。    今天 Q群里的問題很有意思,集中在“會說還是會做”這個問題上——有新入職場的少年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理順工作內容;又該如何證明自己不是在摸魚;也有職場成熟人糾結于做的多得到少的問題。    其實具體做法需要結合當時實際情況進行具體分析,但有一個原則始終不能變:一個員工,他的工作是為誰做的?    往大里說,為公司為祖國為地球都對,但具體到公司組織里,一個員工的工作就是給他的直接上級做的——不一定工作成果直接交付給上級使用,但一個員工的工作成績直接影響到直接上級的工作結果與效率,需知你的上級也是要被考核的(老板的話需要直接面對市場的考核),只有直接上級好了才能有實力爭取更多資源,跟著領導的人才能也跟著好,直接上級升了,下面的員工才有機會遞補升上去。    比如手頭上有一堆同事安排的工作,先做哪個后做哪個?    這種問題應該是沒有最正確的那個答案——最保險的辦法莫過于當有人來安排工作的時候,先問好最后期限是什么以及是否需要是配合他人完成,緊急程度是什么等等,以及能夠得到什么資源,根據這些信息自己先安排輕重緩急,之后再征求直接領導的意見得到確認或建議。職場新人對于各種事務沒有經驗,需要各種請教各種請示都是必須的,但請示不是直接把問題往領導手上一推——如果是這樣,領導親自做要快多了,要員工何用。(創業  www.lz13.cn)請示前就該準備好自己的方案,幼稚一些乃至一些錯誤都不是太大問題,能顯示出自己的思考和承擔更重要。    如果一項工作完成的周期比較長,比如一周或更長,比如需要其他人的配合,那么定時匯報進度,及時匯報出現的問題就格外重要,領導手上也不止一件兩件工作,及時知道下屬的工作情況,一來有問題可以及時解決,二來,也可以相互建立信任減少溝通成本——匯報固然有可能聽到意見和批評,但總比出了問題誰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,心里的疙瘩和壓力越來越大的好。    有一些能力比較優秀的員工,容易覺得我憑本事吃飯,為什么要早請示晚匯報,我的成績能力,領導怎么也應該看在眼里。有一些比較內向的員工,習慣于接受任務之后就默默地做,覺得自己一番辛苦,遲早總應該被同事和領導認可——很多時候管理文章也好,心靈雞湯也好,總愛把領導和員工的關系搞的如文王訪子牙,伯牙遇子期或者是三顧茅廬天下計,領導總覺得自己有識人之明,員工覺得領導理當為伯樂。可如果不是知音難求,伯樂罕有,這些故事又怎么能流芳千古。    只是領導也是人,也是有私心與一般人的弱點,也有感情因素,倘只停留在干活層面不交流,那么領導會覺得既然公事公辦,那么公司已經為你的工作成果支付了工資與成本,又何必談其他的。坦率地說,只拿工作業績說事兒何嘗不是一種傲慢。以做銷售論,一開始冷著臉挑剔的客戶,接觸多了,溝通久了,也就融洽了,無它,并不見得是產品或者服務提升了多少,只是中間多了人情。何以到自己同事身上,就不用這個道理了呢。    多年前的一部電影里,有一句話叫做“什么叫江湖,人就是江湖!”職場也然。分頁:123

遲子建:撕日歷的日子  又是年終的時候了,我寫字臺上的臺歷一側高高隆起,而另一側卻薄如蟬翼,再輕輕翻幾下,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沉沉謝幕了。  厚厚的那一側是已逝的時光,由于有些日子上記著一些人的地址和電話,以及偶來的一些所思所感,所以它比原來的厚度還厚,仿佛說明著已去歲月的沉重。它有如一塊沉甸甸的磚頭,壓在青春的心頭,使青春慌張而疼痛。  發明臺歷的人大約是個年輕人,歲月于他來講是漫長的,所以他讓日子在長方形的鐵托架上左右翻動,不吝惜時光的消逝,也不怕面對時光。當一年萬事大吉時,他會輕輕松松地把那一摞用過的臺歷捆起,隨便扔到什么地方讓它蒙塵,因為日子還多得是呢。而對于中老年人來說,看著那一摞摞用過的臺歷,也許會有一種人生如夢的滄桑感。  于是想到了撕日歷。  小的時候,我家總是掛著一個日歷牌,我媽媽叫它“陽歷牌”,我們稱它“月份牌”。那是個硬紙板裁成的長方形的彩牌,上面是嫦娥奔月的圖畫:深藍的天空,一輪無與倫比的圓月,一些隱約的白云以及裊娜奔月的嫦娥飄飛的裙據。下面是掛日歷的地方,紙牌留著一雙細瞇的眼睛等著日歷背后尖尖的鐵片插進去,與它親密的吻合。那時候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撕日歷。早晨一睜開眼,便聽得見灶房的柴禾噼啪作響,有煮粥或貼玉米餅子的香味飄來。這基本上是善于早起的父親弄好了一家人的早飯。我爬出被窩的第一件事不是穿衣服,而是赤腳踩著枕頭去撕釘在炕頭被架子一側的月份牌,凡是黑體字的日子就隨手丟在地上,因為這樣的日子要去上學,而到了紅色字體的日子基本上都是星期天,我便捏著它回到被窩,親切地看著它,覺得上面的每一個字母都漂亮可愛,甚至覺得紙頁泛出一股不同尋常的香氣。于是就可以賴著被窩不起來,反正上課的鐘在這一天成了啞巴,可以無所顧忌地放縱自己。有時候父親就進來對炕上的人喊:“涼了涼了,起來了!”  “涼了”不是指他,是指他做的飯。反正灶坑里有火,涼了再熱,于是仍然將頭縮進被窩,那張星期日的日歷也跟了進來。父親是狡猾的,他這時惡作劇般地把院子中的狗放進睡房,狗沖著我的被窩就搖頭擺尾地撲來,兩只前爪搭著炕沿,溫情十足地嗚嗚叫著,你只好起來了。  有時候我起來后去撕日歷,發現它已經被人先撕過了,于是就很生氣,覺得這一天的日子都會沒滋味,仿佛我不撕它就不能擁有它似的。  撕去的日子有風雨雷電,也有陽光雨露和頻降的白雪。撕去的日子有歡欣愉悅,也有爭吵和悲傷。雖然那是清貧的時光,但因為有一個團圓的家,它無時不散發出溫馨氣息。被我撕掉的日子有時飄到窗外,隨風飛舞,落到雞舍的就被雞一轟而啄破,落到豬圈的就被豬給拱到糞里也成為糞。命運好的落在菜園里,被清新的空氣滋潤著,而最后也免不了被雨打濕,漚爛后成為泥土。  有會過日子的人家不撕日歷,用一根橡皮筋勒住月份牌,將逝去的日子一一塞進去,高高吊起來,年終時拿下來就能派上用場。有時女人們用它給小孩子擦屁股,有時候老爺爺用它們來卷黃煙。可我們家因為有我那雙不安分的手,日子一個也留不下來,統統飛走了。每當白雪把家院和園田裝點得一派銀光閃閃的時候,月份牌上的日子就薄了,一年就要過去了,心中想著明年會長高一些,辮子會更長一些,穿的鞋子的尺碼又會大上一號,便有由衷的快樂。新日子被整整齊齊地裝訂上去后,嫦娥仍然在日復一日地奔月,那硬紙牌是輕易不舍得換的。  長大以后,家里仍然使用月份牌,只是我并不那么有興趣去撕它了,可見長大也不是什么好事情。待到上了師專,住在學生宿舍,根本沒日歷可看,可日子照樣過得一個不錯。也就是在那一時期,商店里有臺歷賣了,于是大多數人家就不用月份牌了。我自然而然地結束了撕日歷的日子。  我在哈爾濱生活的這幾年才算像模像樣過起了日子,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翻臺歷,讓它由一側到另一側。當兩側厚薄幾乎相等時,哈爾濱會進入最熱的一段日子。年終時我將用過的臺歷用線繩串起,然后放到抽屜里保存起來。臺歷上有些字句也分外有趣,如一九九三年二月十四日記載著“不慎打碎一只花碗”;而二月二十八日則寫著“一夜未睡好,夢見戒指斷了,起床后發現下雪了”;八月二十八日是“天邊出現雙彩虹,苦瓜湯真好喝”!  到了一九九四年的一月十九日,是臘月初八的日子,東北人喜歡這天煮“臘八粥”,我在這天的日歷上記著:“煮八寶粥。材料:大米、小米、綠豆、小楂子、葡萄干、核桃仁、大棗、花生”。三月三日寫著“武則天墓被萬人踐踏,只因為她踐踏了萬人”。而七月十一(www.lz13.cn)日是“德國隊以1:2敗給保加利亞隊。保加利亞用火一樣的激情焚燒了陳舊的德國戰車”(好像引自一位體育評論記者之言)。  臺歷有意無意成了我的簡易日記本,當然就更加有收藏價值了。  不管多么不愿意面對逝去的日子,不管多么不愿意讓青春成為往事,可我必須坦然面對它。當我串起一九九五年的臺歷、將一九九六年散發著墨香氣的日子擺在鐵皮架上時,我仍然會在上面簡要抒寫一些我的所作所為、所思所感的。如果能把幼時已撕去的日歷一一拾回,也許已故的父親就會復活,他又會放一條狗進我的睡房催我起床,也許我家在大固其固的那個已經荒蕪了的院落又會變得綠意盈門。但日子永遠都是:過去了的就成為回憶。  可它畢竟深深地留在了心底。當我年事已高,將臺歷的日子看花了,翻臺歷的手哆嗦不已時,嫦娥肯定還在奔月。  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:親親土豆 遲子建:逝川分頁:123


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arrow
arrow

    j86utx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