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:不只學牌,更學會了洞察人心

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塔羅牌是在十幾年前,那時候塔羅牌在各大電視節目上頻頻露面,讓我也迫不及待想要探索這個神秘的世界。我興奮地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希望能自己摸索其中的奧秘。但很快,我就因為記不住各種複雜的牌義而感到灰心,最終把牌當成收藏品,擺在書架上成了一種裝飾。

直到去年,我在Facebook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一場直播,她的聲音和講解方式深深吸引了我,讓我決定重新點燃學習塔羅牌的熱情。老師的教學風格與我的理念非常契合,我立刻追蹤了她的頁面,並在得知有開課的消息後,馬上報名參加。

課程中,我了解到塔羅牌不只是解牌那麼簡單,更重要的是學會理解對方。以前,我對塔羅牌老師的印象不太好,因為我遇到的老師往往只是為了炫耀自己解牌的能力,而忽略了與學生或客戶的互動。但怡霏老師完全不同,她強調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,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怡霏老師教我們,解牌之前要先看清楚問題,有時候甚至通過生命靈數分析,就能夠對問題有所洞察,根本不需要抽牌。她說:“塔羅牌只是工具,真正的諮商才是核心。” 這種理念讓我學會了怎麼用不同的方式來解讀牌面,不再拘泥於傳統的正逆位解讀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只學牌,更學會了洞察人心

在學習過程中,我還接觸到了一種全新的解牌方式—信念牌陣。這種方法不僅僅是預測未來,更是幫助客戶反思和理解自己內在的信念,這對於個人成長和療癒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只學牌,更學會了洞察人心

從怡霏老師那裡學到的這些技巧和理念,不僅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理解,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幫助別人。現在,每當有人來尋求協助時,我都能夠更自信地進行諮商,提供真正有用的建議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是塔羅牌學習的起點,更是開啟了我對人心洞察的大門。對於想要深入了解塔羅牌,並希望通過塔羅牌來幫助自己和他人的人來說,我強烈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透過她的指導,你將能夠學會如何用塔羅牌來進行有效的自我反思和他人諮商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tx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